誰都不能抵擋美食的誘惑吧!不僅是人類,連寵物也是。只要你在吃東西,就不知道牠們能從哪一處突然出現,然後用那大大的眼睛盯著你,仿佛你在偷吃一樣。

某網友家裡就有這麼一隻狗狗,牠是網友認證的小吃貨,只要哪裡有美食,哪裡就有牠。這天網友剛把煮好的餃子放在桌子上,狗狗聞到香味後,急忙跑過來,從網友的腋下探出牠那大大的腦袋。

GIF

你看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從始至終都沒有離開過餃子,仿佛那餃子有磁鐵一樣。

GIF

網友:你看牠,似乎在期待也能有一口吃的。▲

主人:看什麼,沒有煮你的那份▲

狗狗:好生氣哦!一口都不給我吃,這算什麼嘛~▲

網友們看後紛紛留言:「掉地上掉地上掉地上」「跟我家一樣,胳肢窩長狗了」「挺乖的狗狗」「好可愛的黑柴」「看把孩子饞的」「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這眼睛瞪的」「快給牠吃」「餃子看起來好好吃」「胳肢窩還能長狗頭」「等等一把鼻涕一把口水」「牠耳朵都豎起來」「哈哈牠露出一隻耳朵好古錐」「滿懷期待的狗子」「在腋下吃味道如何的」

哎呀~這麼可愛的小狗狗沒人能拒絕吧!小編想隔空喊話網友快給牠吃,別饞着孩子。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