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金毛,取名叫「歐文」,歐文每次犯錯了都會和寵主們演戲。每當男主人拿出小軟棒想要教訓狗狗的時候,歐文就開始發揮牠的演技,小眉頭一皺,整個臉就看起來可憐巴巴的,看起來就像是男主人打牠打得很重的樣子,寵主們看到後就會開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錯了,狗狗其實也不是故意的。

▲歐文:爸爸,人家知道錯了!

▲歐文:你看我這麼委屈還忍心打我嗎?

實際上男主人還沒教訓歐文,歐文就已經用牠精湛的演技騙到了寵主們,讓寵主們為牠心軟。

▲歐文:快看人家委屈的眼神,你心軟了嗎?

網友:軟了軟了,歐文渾身都是戲XD~

▲男主人:你這樣搞得好像是我做錯了事一樣

歐文:太好了,逃過一劫~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對歐文的心疼。「快抱抱牠」「我家狗也特別愛演戲,每次做錯了都裝得可委屈了,害得我每次看到都心軟了」「狗狗看著明顯就不服」「裝得太像了,我都信了」「快讓狗狗去演戲吧」「這表情可委屈了」「哈哈哈這個歐式大雙眼皮」「好可憐的樣子」「眼睛裡全是戲XD~」「我們欠牠一個奧斯卡小金人」「狗狗好心機啊」

看到這麼會演戲的狗狗小編只能說快讓狗狗去演戲,說不定賺的錢比寵主還多XD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