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網友家裡養了隻狗狗,名字叫「肉肉球」,牠是個非常可愛活潑的女孩子來的。這天,網友帶狗狗去散步,經過一處地方—滑梯。狗狗立馬就被這新鮮的設施吸引過去,便蹲在那裡不走了。

網友看到狗狗一副期待的模樣,就對狗狗說:想玩就去吧!狗狗仿佛聽懂了一般,隨後出現以下畫面。▼

GIF

狗狗:滑梯耶!我也想要玩▲

GIF

狗狗:哇!好開心呀!▲

網友說看到自家的狗狗玩得不亦樂乎,自己也覺得非常開心,那種感覺就好像回到小時候,跟朋友一起玩。

網友看到「肉肉球」因玩滑梯露出快樂的笑容,就想起自己兒時也是一樣的。「可可愛愛」「我們家的也超喜歡玩滑梯」「可愛死了」「像個孩子一樣」「笑起來好安心」「玩得挺開心的」「想起小時候」「幸福的毛孩子」「你看牠多開心」「歡快的一天」「我也要再去玩一遍」「快樂真的很簡單」「狗狗其實非常容易滿足的」

其實狗狗想要的東西很簡單,無非就是罐罐和主人的陪伴,只要有主人在身邊一起玩,牠們就真的能開心一整天。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