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家裡養了一隻憨憨的柴犬,柴柴非常喜歡寵主在牠小時候給牠買地的狗窩,牠的狗窩顏色和牠的毛色是一個色系,和牠非常搭。雖然柴柴已經長大了,但牠仍然對狗窩戀戀不捨,牠很懷念小時候躺在狗窩的舒適感覺,於是牠不顧牠已經長大了的身形,試圖讓自己鑽進狗窩裡。

▲柴柴:我肯定能鑽進去的!

▲柴柴:哎呀,好尷尬呀!

柴柴硬是把自己的大個子擠進小小的窩窩裡,但是窩窩太小了,柴柴把整個窩都滾了一圈,柴柴只能尷尬地爬出來了。

GIF

▲寵主:你自己多大了心裡沒點數嗎?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哈哈哈好可愛」「笑出鵝叫聲」「又尷尬地爬出來了」「尊嚴都掉了一地」「牠摔了居然還知道爬起來」「突然想到我之前硬是要穿進小一號牛仔褲的樣子」「笑死我啦」「看來牠好喜歡這個窩窩」「怎麼不給孩子買個大的窩」「好萌啊」「誰還不是個寶寶」「胖到窩都裝不下啦」「隔著屏幕都能感覺到狗子的尷尬」

柴柴太可愛啦,牠只是懷念小時候的窩窩有什麼錯呢?快給牠買個大點的窩窩吧!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