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養了一隻法鬥和一隻銀漸層,法鬥平時看起來萌萌的,實際上牠精力旺盛。

寵主在房間裡用電腦辦公,聽到客廳有聲音,出來看到法鬥把牠平時用來玩的玩偶咬開了,玩偶裡的棉花滿地都是,寵主很生氣,想出一個方法讓法鬥記住這個教訓。

寵主:自己拆的玩偶自己收拾!

寵主的方法就是雙手握著法鬥的爪子,用牠的爪子把地上的棉花夾起來放到旁邊的小盒子裡,讓牠深刻體會到收拾殘局的辛苦。家裡的貓咪蹲在一旁好奇的看著她們。

GIF

▲法鬥:麻麻,收完了你還會打我嗎?

網友們看到後都笑了。「哈哈哈哈這個主意不錯」「自己拆的自己收」「把狗嚇的都站不穩了XD」「原來大家都乾過這種事」「狗狗表現得有點不情願啊」「貓咪滿臉疑惑」「貓貓在旁邊看熱鬧」「自作自受哈哈哈」「這樣能讓狗狗長記性」「僵硬的身體」「笑死了,倔強的後腿」「這個教育方法不錯喔」

我讚同寵主的這個教育方法,在行動上告訴狗狗,自己拆的玩偶自己收拾,正確的向狗狗表達了做錯事的懲罰。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