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總會遇到幾件不稱心的事情。沒關係的,真的沒關係的,我們要學會為自己充電,這樣子才不會耗盡體力和心情。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柯基,名字叫「賣賣」。某天網友給自己的手機充滿電後就進房休息了,睡醒後卻發現自家的狗狗也躺在地上。網友乍一看,仿佛看到自家的狗狗在給自己充電。隨後用手機拍下這一幕。▼

主人:那傢伙是在給自己充電嗎?▲

狗狗:好累啊!先充個電休息會。▲

怎麼現在的狗狗都人模人樣,還知道給自己充電,難不成充滿電是要拆家嗎?

狗狗:鏟屎的,拍什麼拍,有開美顏嗎?▲

狗狗:太困了,睡醒再說▲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哈哈好可愛啊」「充電基」「別充了,都胖成啥樣了」「超長待基」「好想捏牠爪爪」「充電五分鐘,活躍兩小時」「這是在充電還是充氣啊」「這分明就是在發酵」「超可愛的」「充滿電是要拆家嗎」「好像一條小法棍」「這是放了多少酵母粉,怎麼變麵包了」

好可愛的小狗狗呀!你們看,狗狗累了都知道給自己「充電」,在生活中我們也是一樣的,覺得累的時候,也要給自己充充電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