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薩摩耶跟柴柴笑起來的時候療愈,哈士奇也是可以的。雖說哈士奇在眾多人的心目中是一隻愛拆家愛吵鬧生性調皮的狗狗,但是也會有特別的例外。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哈士奇,名字叫「小精靈」。牠是個才華與顏值集為一身的狗狗,而且牠笑起來的時候特別療愈,不信你看看。▼

主人:寶貝,今天我們去郊遊哦!

狗狗:好開心,跟著麻麻一起出去玩▲

狗狗:是要給我拍照嗎?美顏瘦臉都開起來。▲

網友這天打算帶狗狗去郊外遊玩,狗狗一上車就很興奮,笑得特別開心。於是主人拿出手機記錄下這美好的瞬間。

狗狗:這個角度可以嗎?有沒有顯臉小。▲

狗狗:不要垂涎我的美貌哦!我知道我很帥氣。

網友:是心動的感覺▲

主人:你這是看到自己的照片流口水嗎?

網友:這是我見過最帥的哈士奇。▲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哈士奇是真的帥」「好可愛哈哈」「狠狠抱住」「白白淨淨太可愛了」「這腿好長」「可愛死了」「可愛到流口水」「帥氣十足」「很可愛的小朋友」「睿智的眼神」「太療愈了」「笑起來很好看」「趕緊帶回家」「出去玩就很開心」「今晚偷狗」「一看就是個乖寶寶」「狗狗暈車嗎」

相信每個鏟屎官都是一樣的,只要看見自家的寶寶笑得很開心,自己也會跟著一起開心起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