鵜鶘是一種大型遊禽,喙長,喉囊發達,適於捕魚,有時候牠們也會很呆萌,看到什麼動物都會用大嘴丈量一下尺寸看自己能不能吃下去。水豚被我們稱為動物界的社交達人,牠極其溫和的性格和毫無攻擊性的外表使牠們能成為許多動物的朋友。

GIF

這是日本動物園裡有趣的一幕,一隻鵜鶘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與一隻小水豚相遇了,鵜鶘一眼看中小水豚的身體,牠用大嘴丈量著小水豚的尺寸,試圖把牠一口吞下。而小水豚面對著情況則表現得很鎮定,完全不怕變成鵜鶘的食物。

GIF

後來小水豚長大了,鵜鶘還是沒死心,一見到水豚還是用自己的大嘴丈量尺寸,還是非常鎮定,閉眼泡水非常佛係XD

▲水豚:不吃不要夾!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水豚脾氣真好,這也不生氣」「這鵜鶘嘴巴真欠!」「哈哈哈哈水豚都煩死了」「這鵜鶘也是個倔強的傢伙,還不死心呢」「吃不下就不要這麼執著嘛」「哈哈哈水豚是鵜鶘一生的執念」「說不定是鵜鶘在給水豚按摩呢」「在鵜鶘的世界裡只有能吃的和能吃但吃不下的東西XDD」

哈哈哈哈哈哈能看出來鵜鶘對食物的執著,明知道吃不下還不死心,真是個執著的吃貨!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