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是許多生活在近海地區人們的消遣娛樂的方式之一,人們也可以在清澈的海水中看到各種各樣魅力有趣的海洋生物。一位專業的潛水員在海水中玩耍,調皮的他在水中吐出一個圓環玩耍,他萬萬想不到這個圓環竟然把一隻無辜路過的夜光游水母捲入其中,可憐的水母在圓環裡像洗衣機一樣不斷翻滾,最後被滾暈了XD

▲潛水員:如果我說我不是故意的,你會信嗎?

水母:鬼才信!老子都要被轉吐了!

▲水母:當時我的腦子就嗡嗡的嚮

GIF

潛水員對這隻水母可憐遭遇感到很自責,於是他緊跟在水母身邊關注著後續事情的發展,結果就在水母還暈乎乎的時候,一隻大海龜游過來了,潛水員還以為海龜要安慰水母,結果海龜張嘴一口就把水母吃進去了,潛水員都看呆了。

▲潛水員:欸?你怎麼把牠吃了??

海龜:自己送上門的美味,我就不客氣的享用啦

網友們紛紛留言:「水母要是會說話肯定罵得很髒」「歸剛欸XDD」「可憐的小水母,死得不明不白」「牠不暈的話就不會撞到海龜的嘴裡了,好慘」「所以潛水員是罪魁禍首」「也太巧了吧」「水母命裡有一劫啊」「愛的魔力轉圈圈XDD」「又慘又好笑」

這也許就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吧,所以大家潛水時最好不要吐水圈,因為這可能會讓無辜水母喪命!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