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世界上最讓人討厭的動物是什麼,那麼蟑螂一定榜上有名!蟑螂憑藉著牠超頑強的生命力存活了數億年,因超強的繁衍能力和生命力被人們稱為「小強」,蟑螂因食性與人類重疊,因此牠們常常居住在人類家中,被人類嫌棄和討厭。

蟑螂背長雙翅,擁有短距離飛翔的能力,這也是人類雖然身形比蟑螂大很多卻還會感到很害怕的原因之一,畢竟一想到牠會飛到自己身上、臉上誰不怕啊!寵主早上起床看魚發現一隻蟑螂安然騎在自己心愛的魚身上,他又震驚又崩潰!

GIF

▲寵主:天吶!現在的蟑螂海陸空都能生存嗎?!!

網友:臥槽!第一次知道牠在水裡也能活,這也太逆天了吧!

▲魚:最近總感覺背後有髒東西!

▲寵主:這缸魚我不要了!

網友:要是我,整個缸都得扔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真不愧是存活了數億年的蟑螂,這生命力也太強了」「居然淹不死牠(大哭)」「究竟怎樣才能弄死牠啊」「臥槽!這都不死?」「海陸空最強三棲動物:蟑螂」「救命啊!好惡心」「這是不是代表著蟑螂能順著下水道從廁所爬出來?」「媽呀,現在的蟑螂都進化成防水了嗎」「這是莊周嗎XD」「救命!畫面引起強烈不適!」

媽呀!地球上怎麼會有蟑螂這麼惡心的生物啊!看著牠又惡心又頭疼,偏偏生命力那麼頑強,怎麼也打不完,現在在水裡也能存活就更恐怖了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