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因為經常偷吃人們的食物而成為人們口中的四大害蟲之一,而且老鼠常常藏身於骯髒的角落裡,人們常常覺得牠很髒,對牠又恨又怕。田鼠分佈範圍廣,環境適應能力強,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牠們的身影。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博主出門散步,突然目睹了一隻田鼠的丟臉時刻,這丟臉一幕不僅引起路人圍觀,還引起了網友圍觀。

博主走在路上被路邊一隻卡在洞里的田鼠吸引了注意,這田鼠趁沒人注意跑到路面上偷吃玩耍,吃飽喝足後就想通過排水溝回到洞穴裡,沒想到因為吃太多導致肚子太大,這次竟然鑽不進去了,於是出現了下面卡住的一幕。

GIF

田鼠的行為很快引起周圍玩耍的孩子的注意,這一幕實在是太好笑了,大家都忍不住駐足圍觀,關注事情的後續發展。

GIF

▲田鼠:卡……卡住了?誰能想到我只是多吃了兩口就胖到回不了家(大哭)

小孩:這田鼠好傻XDD

GIF

▲田鼠:救命!我剛剛的樣子都被人看光了?這臉丟大了!

網笑:這田鼠不太聰明的樣子,都不知道換一條路XD

網友們紛紛留言:「一隻小老鼠的社死現場XDD」「哈哈哈哈哈哈被人類圍觀了丟臉全過程」「田鼠背後有條毛毛蟲默默爬過去了」「剛好卡在肚子和屁股XDD」「哈哈哈哈大家都圍觀會不會有點過分?」「牠實力展現什麼叫丟臉到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鑽不進去就換個地方嘛,怎麼這麼死腦筋」

不知道大家圍觀看熱鬧的行為有沒有對這隻田鼠弱小的內心造成傷害呢?希望牠不會因此喪失對鼠生的生存念頭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