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被罵還笑得很開心的人嗎?一位博主和老公去野生動物園玩,路過鸚鵡區被一隻非洲灰鸚鵡吸引了注意,其中一隻灰鸚鵡對著他們打招呼招攬,博主和老公順勢停下和牠打招呼,沒想到卻被另一隻灰鸚鵡罵傻逼,他們被罵得又無語又想笑。

鸚鵡學舌是我們常常能聽到的詞,說明鸚鵡很聰明,學習能力和模仿能力強,能學人說話。非洲灰鸚鵡非常長壽,且十分聰明,牠們會模仿周圍的各種聲音,也具有模仿人語的能力,因此很早就被人類飼育成家寵。

寵主表示「這兩隻非洲灰鸚鵡很奇葩,一隻專門打招呼招攬人過去,一隻專門罵人,分工合作很和諧,搞得我被罵了一次還想被罵第二次,我是不是有病XD」

有網友看到後表示「非洲灰鸚鵡罵人很正常,英國有一隻灰鸚鵡會罵人,不止罵遊客還罵飼育員是胖子什麼的,還帶動其他動物罵人,最後動物園受不了,把牠們隔離開做思想教育XD」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唯一一次被罵了還笑得這麼開心」「第一句傻逼是不禮貌,後面那句傻逼沒罵錯,被罵了還笑得這麼開心不就是傻逼嗎XD」「哈哈哈哈哈哈笑死,罵人的話發音好標準」「果然最容易學會說的外語通常是髒話」「哈哈哈哈誰教牠說髒話的?」「這鸚鵡真不文明」「說髒話的鸚鵡可不能要XD」

小編覺得牠應該很快就會像英國那隻罵人的灰鸚鵡一樣接受人類的思想教育,提高自身素質,做一隻講文明懂禮貌的好鳥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