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鯨又叫殺手鯨,是海洋中的頂級獵食者之一,虎鯨種類多,各有各的食物喜好,且牠們智商非常高,人類研究發現牠們族群裡存在一些複雜社會行為、捕獵技巧和聲音交流,這證明了牠們有文化傳承。

GIF

虎鯨最顯眼的就是牠們身上的黑白配色,這黑白配色是不是和二哈非常相似?虎鯨的配色不僅和二哈相似,牠們的性格也很相似,虎鯨身為海洋中的頂級獵食者導致牠們在海洋中幾乎沒有天敵,因此牠們就可以憑藉著超強的實力「欺善霸惡」啦XD

牠們是海洋中實力超群的流氓,吃飽喝足後或者無聊時經常以欺負其他動物作消遣,作為牠們的食物海豹、海獅等深受其害。虎鯨的捕獵技巧和玩耍技巧非常高超,海豹和海獅們常常被虎鯨強有力的尾巴扇飛到天上。

GIF

▲海獅:要不你還是把我吃了吧!求你了!心好累!

虎鯨:嘿~我就是玩兒~

虎鯨的行為太惡劣啦!這些可憐的小傢伙們不僅要作為獵物擔驚受怕,還要被牠扇著玩,身體和心靈受到雙重傷害!

網友們紛紛留言:「所以虎鯨經常擱淺是有原因的」「海獅好慘!打又打不過,跑也跑不贏,太難了」「哈哈哈座頭鯨一來牠就知道錯了」「陸地有二哈,海里有二虎XDD」「牠怎麼這麼賤啊XD」「總算知道牠為什麼整天擱淺了」「果然快樂就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海洋裡出了名的流氓XD」「快叫座頭鯨來收拾這個熊孩子吧」

虎鯨膽子非常大,雖然牠們身體沒有座頭鯨大,但牠們很喜歡偷襲座頭鯨幼崽,導致牠們和座頭鯨之間結仇很深,座頭鯨一聽到虎鯨的聲音就會不遠萬里跑來揍牠,由於虎鯨非常團結,就連座頭鯨也拿牠們沒辦法,但這不妨礙座頭鯨趁虎鯨落單時給牠一頓胖揍XDD

虎鯨的賤不僅在海洋中流傳甚廣,在人類世界中也是很有知名度的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