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飼養寵物變得多元化,養什麼的都有,小到魚類爬寵,大至兇猛野獸,只要是你能養的都可以!這位寵主的愛好比較小眾,他飼養了一些螃蟹,平時用彈塗魚給牠們當食物,彈塗魚又叫跳跳魚,是一種水陸兩棲的魚類,牠們胸鰭比較大且肉質化,可以在泥澤上爬行。

論一條魚的求生慾有多強!寵主用彈塗魚給螃蟹餵食,這條彈塗魚面對兇殘的捕食者瞬間激發求生技能,牠沿著魚缸壁用肉質化的胸鰭一步一步爬上來,免去被螃蟹吃掉的命運,寵主和網友們都被牠這一行為驚呆了,讓人不得不感歎牠的求生慾非常強!

GIF

▲寵主:天!魚都學會爬魚缸啦!

網友:好傢伙你也不看看缸里的都是什麼玩意!

網笑:可不是,生存技能都是被逼出來的!

▲魚:尼瑪,我不爬還有命在嗎?

網笑:好強的求生慾XD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要去讀幼稚園,別攔著牠XD」「放過牠吧!這麼努力的魚請給牠一條生路!」「感覺像荒野求生,生存技能都被逼出來了XD」「牠不爬下面那幾位能放過牠?」「生活所迫」「放過牠吧」「絕處逢生啊」「進化了」「為了活命,只能拼了」「好厲害的魚」

這條彈塗魚憑藉自己的能力避免被吃,那麼為了尊重牠寵主應該把牠養起來!牠是特別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