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路上開車常常能遇到有趣的時刻,為我們單調的路途帶來歡樂。近日,一男子在高速路上開車發現前面行駛的車後箱的框里有條顏色漂亮的魚一躍而出掉在公路上,據悉男子看到後馬上向前面的車主鳴笛示意,可惜魚主人沒聽到,這條魚也摔死在路上無人收尸。

GIF

▲男子:這魚多少錢?

網友:這魚不值錢,但下車撿魚起步兩百

網笑:這魚這輩子也想不到自己是跳車死的

魚主人是看到博主發的這個視頻才來認領的,這條魚是「紅白四段」,牠珍貴的地方在於牠是魚主人廠裡的種公,這條魚對他來說損失很大。他昨天回漁場就發現少了一條魚,想了各種可能,無意間看到博主發的視頻才知道原來是魚自己跳下車的,他自己發文承認是他自己的失誤導致的,現在很傷心。

好在魚主人心態比較好,雖然很傷心,但看到博主的視頻給大家帶來了無限歡樂還是覺得值了,「魚主人:幾家歡樂,一家愁啊」,網友們看到紛紛留言安慰他:「錦鯉跳車,象征著錦鯉躍龍門,好運自然來!」「這錦鯉犧牲自己為你打了一個很大的廣告,值了」「果然快樂都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XD」「我家也養錦鯉,看到你的魚跳出來好心疼」「一條生命就這樣沒了,有點難過」「下次開車運輸記得做好防護措施」

魚主人還是小看了魚的跳躍能力,希望以後能在上面加上一個透氣的蓋子避免這樣的情況再次發生!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