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尾狐猴又叫節尾狐猴,分佈於南馬達加斯加,是一種日行性動物,喜歡在地面活動。環尾狐猴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那條具有11-12個黑白相間圓環的長尾,是其獨一無二的特徵,極易與其他狐猴區別開來。

GIF

博主週末去北京野生動物園的最大收穫就是遇到了兩隻環尾狐猴坐在地上曬太陽,博主看著牠們兩手一攤坦然的坐在路中間,一副認真打坐練功的樣子差點被笑死,這一幕也引起了周圍遊客的圍觀拍照,因為很多人都沒見過牠們,這一幕太新奇了。

GIF

每天當太陽升到一定高度的時候,環尾狐猴就攤開四肢,正面朝著太陽,使溫暖的陽光灑滿胸部、腹部、兩臂和大腿,以驅趕夜裡的寒氣,因此人們把牠稱作「太陽崇拜者」。

▲環尾狐猴:美女,我的懷抱永遠為你敞開!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網笑:哈哈哈哈動物界的神秘組織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太陽神的信徒XD」「戴上王冠就是朱利安國王」「兩個氣功大師XDD」「別打擾牠們吸收天地精華」「笑死,這豪放不羈的坐姿」「是在等待一個抱抱嗎」「好像邪教組織XDD」「哈哈哈哈是馬達加斯加裡的猴子嗎」「牠們在修煉神功中,請勿打擾XD」

大師不愧是大師,在路上練功完全不受影響嘛,而且多曬太陽對身體好,可以補鈣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