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最奇妙的存在,海洋中無數生物和諧生存著,形成海洋龐大的生物圈。海洋寬廣而神秘莫測,一直吸引著人們去探索奧秘,在海洋中潛水是許多人探尋海洋奧秘的方式之一,在潛水過程中總能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下面這個視頻。

博主的一位朋友和她分享了一個有趣的視頻,視頻中一條魚為了躲避天敵的追捕慌不擇路的躲進一隻正在悠閒游動的水母裡,魚的這個行為把水母嚇了一跳,魚還帶著水母開啟了一段速度前所未有的旅行XD

GIF

▲魚:哎呦好麻,要焦了

水母:怎麼水裡還有狗啊!

所有水母都是肉食性動物,牠們以魚類和浮游生物為食,牠們用觸手上的刺絲囊來螫傷或是殺死獵物,然後把食物送到嘴和消化腔裡。這條魚跑到水母的腦袋裡不就意味著牠自投羅網成為水母的食物嗎,這魚智商不太好啊,好不容易躲開天敵卻自動跑進水母腦袋裡。

▲水母:停車!我要下車!速度太快我要吐了!

水母:身體在前飚,魂在後面飄

網友們紛紛留言:「史上第一隻在水裡烤焦的魚請問還能吃嗎?」「魚表示這電療好舒服~」「水母表示這魚療也很棒XD」「朋友,你可聽說過腦子進魚?」「哈哈哈哈哈哈互相折磨到白頭」「好傢伙,這是要給水母腦袋開瓢嗎」「一開始我還以為水母就是這麼吃魚的XDD」「哈哈哈哈笑死了,水母第一次感受到飆車的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估計水母這輩子都沒這麼無語過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