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袋鼯又叫短面袋鼯,是澳洲東部及北部、新幾內亞及俾斯麥群島特有的細小袋鼯,牠們身上擁有特殊的翼膜,當腳伸直時牠們可以憑藉著翼膜進行短距離滑翔,長長的尾巴可以控制滑翔方向。牠們可愛的外表和可以滑翔的特性讓牠們成為受歡迎的寵物種類之一,寵主發佈蜜袋鼯從高處滑翔撲到寵主手心的視頻廣受人們關注。

雖然蜜袋鼯身上的翼膜讓牠們天生會滑翔,但這個技能也要經常練習才能做到準確無誤。這位寵主(@江柒月的蜜袋鼯)飼養了幾隻可愛的蜜袋鼯,她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飼養蜜袋鼯的可愛瞬間,這隻小可愛業務能力不太好,滑翔撲到寵主手上時出現意外事故惹得眾人爆笑!

▲蜜袋鼯:不管你安全不安全,反正我安全著陸了!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直接糊到臉上了XDD

網笑:可能牠就是奔著你的臉去的XDD

GIF

然而寵主和蜜袋鼯都沒有被上面的失敗打敗,蜜袋鼯又進行了一次嘗試,這次小傢伙勉強抓住了寵主的小拇指,也算是合格了吧XD

網友:牠本來的路線是對的!是你的手動了牠才沒撲准!

寵主:我要是不動說不定又要被糊臉!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沒有想到會這麼好笑」「牠的目標根本就不是你的手XDD」「你的手別動啊」「太可愛啦,牠不顧一切的撲向你」「哈哈哈哈多練習幾次就好多了」「這小可愛是近視嗎?準頭不行啊XDD」「第二次明顯是你動了牠才沒撲准的,賴你!」

飼養一隻這樣會撲向你的小可愛也超棒的呢!飼養記得要找正規賣家購買,而且要做好相關資料的了解才飼養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