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一位動物界教授帶這位網友一起去非洲烏干達看鯨頭鸛,因為鯨頭鸛是一種非常稀有的活化石,很多地方都看不到,於是這位網友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上前和牠一起拍照,一開始鯨頭鸛非常配合,沒想到下一秒牠就不樂意了,還跳到他身上咬他的頭。

▲男子:來,看鏡頭,很好,這個角度非常完美!

鯨頭鸛:記得把我拍好看點~

▲鯨頭鸛:你居然沒給我開美顏?我生氣了!

男子:什麼情況?怎麼突然翻臉了?

鯨頭鸛被譽為「鳥中二哈」,而且牠吃東西很挑剔,就算是給牠活魚牠都不一定會吃,然而牠的食譜卻有點離譜,牠吃鱷魚!牠是小鱷魚殺手!鱷魚皮那麼硬牠都能吃下去,看不出來牠竟然是個狠角色啊!

▲鯨頭鸛:聽說網傳我有點傻,今天我吃個人給你們看看~

網友:不是說牠吃東西很挑剔嗎?生啃人頭是怎麼回事?

▲男子:大哥我錯了!大哥!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遇到喜歡的人會拔羽毛送人喔~」「其實牠不是挑剔,牠是憨憨,牠在考慮你給的東西到底能不能吃」「這是觸犯到牠的肖像權啦XDD」「第一次啃人頭就不好意思挑剔了」「這就是醍醐灌頂嗎?XD」「你來的不巧,牠今天剛好智商在線」「牠擺明了就是想吃你」「牠想吃腦仁了」「牠是想拔你的頭髮吧」

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遇到大鳥不要隨便合照」!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