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養過倉鼠的人,必定見過牠們搞怪有趣的一面吧!一飼主家中養有一隻小吃貨倉鼠「金金」,牠的宗旨就是把全世界的美食都吃個遍。

雖然倉鼠看上去很是小巧可愛,但是總看不透牠的一些迷惑性行為。某天晚上,飼主聽到倉鼠籠不斷發出奇怪的「框框聲」,於是走進看清牠到底在幹嘛?

GIF

飼主走到倉鼠籠前發現金金竟然拿著吃剩的玉米在那裡走來走去,看著牠的動作,感覺有點像是拿著加特林機槍在射炮打擊一樣XD。

GIF

有人覺得金金是不是牙被卡住了想弄掉,其實並不是,而是牠有藏東西的喜好。只不過是玉米對於牠來說太大了,所以藏東西時的動作看上去怪怪的。

網友:會用加特林機槍的倉鼠超酷的

網友:敵軍還有三秒到達,請做好準備▲

GIF

最後金金可能想到要把玉米藏在哪裡了,只見牠往前一走,整個鼠就往前傾,如果不是腳腳勾住了,有可能連鼠帶玉米就掉下去了。

寵主:笑死我了這孩子,最後那一下像倒掛金鐘▲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可能牙齒卡住了」「最後那一下我笑了」「玉米追擊炮子鼠,超酷的~」「最後一下是倒掛金鐘?」「電鋸老鼠」「一生要強的鼠兄」「保護好牠呀」「加特林鼠鼠」「這傻孩子太可愛了」「這小東西挺好玩的」「這鼠玩過怪物獵人」「有點功夫在身上」「隨時開炮XDD」「吃著吃著就打起來了」

許多養倉鼠的主人表示倉鼠天生貪玩,而且有時候做的動作也是奇奇怪怪的。但不知道這樣的倉鼠能不能萌化你的心?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