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上的150多萬種動物裡,猩猩是跟人類最為接近的,牠們無論是體型還是行為舉止,跟我們幾乎一模一樣。

視頻裡面的這隻猩猩不但像人類一樣愛洗臉,而且洗臉的方式跟鋼鐵直男還很相似。

只見猩猩直接上手洗臉,也沒有用洗面奶什麼的,難不成牠不怕變成油膩大叔嗎?這美麗乾淨的臉蛋可是要付出一點小金錢的,下次記得用洗面奶哈XD。

GIF

話說回來,猩猩也算是比直男會洗臉了啦~起碼牠還知道摳摳鼻屎,清理一下鼻孔的雜毛。

GIF

網友:臉洗好了就覺得全身都洗好,是個愛面子的猩猩▲

看著牠這姿勢,也不知道牠到底在洗臉還是在洗澡,還是一起來了,畢竟有些網友說自己的直男老公就是這樣的,從頭淋到腳。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你確定這不是在洗澡」「簡直和我老公一模一樣」「還摳鼻屎,太真實了」「再洗也是這麼黑XD」「這比我老公洗澡還講究」「洗澡一體化」「像極了小朋友的樣子」「洗臉不洗鬍子XD」「這是成精的節奏」「還沒洗乾淨就出來了」「直男不洗臉」「沒用洗面奶呢,差評!」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