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身都是刺的刺猬其實也很可愛的~刺猬是夜間活動的動物,牠們白天休息,晚上遊蕩,因此夜間還在外面的人,有可能會遇到牠們噢!

近日,一滑板少年看到獨自在馬路邊上晃悠的刺猬,於是決定幫牠一把,可幫助的方式實在太搞笑,讓我們一起看看怎麼回事吧!

GIF

這位勇敢善良的滑板少年在騎車回家途中遇到一隻弱小無助的小刺猬,見牠一直在路邊晃悠不回家,便苦口婆心勸說:「快點上去,要麼一會你被車壓了」。而小刺猬不但不聽勸,還堅持往前走。

GIF

滑板少年擔心刺猬在馬路邊行走會遭遇不測,便停好單車,用手中的滑板來助牠一臂之力。

只見少年用滑板擋住刺猬的去路,也算給牠搭個道,即使這樣,刺猬的能力也有限,畢竟牠腿是真的短,怎麼都爬不上去。

刺猬:我走幾步都費老勁,你還老絮叨我

刺猬:真服了你這個老六,你就不能拿手扶我一把?▲

GIF

少年一邊鼓勵著刺猬,一邊又罵牠是廢物,雖說如此,可還是用手上的滑板墊牠上去。

網友:加油,給你墊一下,你這個廢物,太廢物啦

刺猬:他為什麼又幫我又喊我廢物呢嗚嗚嗚▲

隨後小刺猬成功上道,也立馬往草叢裡去了,少年仍然在絮叨著。嗯?怎麼感覺有點像老父親送孩子上學一樣呢?哈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加油》《你個廢物》」「萬一誰在草叢裡拉屎扎到了怎麼辦」「你直接用手拎起來不就省事多了嗎」「有點愛心,但不多」「牠還知道在白線裡走」「牠連謝謝都不說,沒禮貌XD」「好肥好可愛」「小短腿好可愛」「有點好笑哈哈哈」「用滑板給牠一屁股蹺上去就好啦」「刺猬到家後:媽啊~我今天天黑出門溜達碰見個碎嘴子,吵得很」

每次看到這種影片,心裡都是十分溫暖的,一個小小的善舉就能拯救到小刺猬,真的讓人備受溫暖。不過話說回來,這位滑板少年是真的有點話癆哈,不過也很有趣。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