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動物園裡做飼育員是能近距離接觸野生動物的好機會,許多動物園也藉助便捷的網路進行宣傳。這位博主是大陸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裡的一位老虎飼育員,她目前負責帶一隻叫「旦旦」的小老虎。

GIF

這天,飼育員給旦旦準備午餐,心急的小傢伙聞到肉香全程躁動不安,還沒等飼育員準備好就用大爪子扒飯盆,大眼睛直勾勾的盯著碗裡的肉看,飼育員都被打擾得不能幹活啦XD

▲旦旦:肉!是肉啊!你放開我!我要吃肉!

飼育員:等等,還沒準備好

網笑:怎麼是個傻憨憨XD

GIF

由於旦旦實在是太能鬧了,飼育員給牠餵了點餐前小食就把牠抱到一邊,旦旦看到自己離食物越來越遠,急得狂哈氣兇飼育員,而飼育員對牠的性格了如指掌,完全不怕。

▲旦旦:放開我!我超兇的!本虎命令你放開我!不然咬你了啊!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眼睛都要掉碗裡了XDD

最後旦旦還是吃到了心心念念的肉肉大餐,小傢伙很可愛,就是心急了些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孩子餓得眼睛都發綠,快讓牠吃吧」「眼睛看起來傻憨傻憨的XDD」「好大的爪子」「好在這傢伙不護食」「又兇又萌的,太可愛啦」「這爪子都快和腦袋一樣大了」「哈哈哈哈虎頭虎腦的」「看眼神是個傻憨憨啊XDD」「看把孩子急的」「抱走的時候牠都要氣死了XDD」

哈哈哈哈大貓小時候看著和小貓差不多嘛,憨憨的眼神太可愛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