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是近幾年來比較受歡迎的萌寵之一,像玄鳳鸚鵡這品種的鳥類更是受很多人喜愛,畢竟牠們小巧可愛,智商也特別高,有時候做出的行為更是讓人萌笑一番。

都說孩子靜悄悄,必定在作妖。最近一名寵主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家鸚鵡的趣事。那天寵主回到家發現小鸚鵡「一字馬」姿勢掛在了窗簾那,還擺出一副「你這女人不但不救我,還要拿手機拍我,真是服氣」的表情。

GIF

只見鸚鵡在那裡掙扎著,無論怎麼動搖,窗簾就是不肯放過牠,估計這孩子是被窗簾勾住了。不過正因如此,才發現原來鸚鵡可以岔腿岔這麼大XD。

網友:妥妥的大長腿啊

網友:擱著練功啊▲

GIF

鸚鵡:累死我了,終於逃脫啦

寵主:這麼快走了?我還沒拍完呢▲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我家的我拍牠囧圖,會記仇」「核心真的好哈哈」「感覺下一秒牠就要尿出來了」「把孩子送去馬戲團打工」「甚至比了個OK」「窗簾勾絲系列」「這名副其實的大長腿XD」「寶貝,請記得你會飛」「這小雞真淘氣」「快!趁機摸牠肚肚」「孩子靜悄悄,必定在作妖」「這一字馬好可愛」

感覺鸚鵡身懷絕技一樣,在我印象中,鸚鵡好像都挺厲害的,不過這隻鸚鵡深得我心。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