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野外露營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情,也是享受美好生活和感受大自然美好的行為,野外露營雖然好,也要注意安全喔!一般有經驗的人野外露營會做好萬全準備,選址很重要,對蚊蟲防護也很重要,而且就算做好準備也可能會有野生動物意外來訪。

外國一位博主是露營好愛者,有豐富的露營經驗。這天,她從帳篷裡醒來,發現自己被一個大可愛盯上了,原來是一隻野馬,牠正站在帳篷旁從上面好奇的看著帳篷裡的博主,她被嚇了一跳,也被牠可愛到了。

GIF

▲馬:哈嘍,美女,是你叫的專車嗎?

網笑:沒錯,是我叫的寶馬XD

▲馬:醒了?我看你半天了,你壓我早餐上了,趕緊挪走

博主:這麼巧?我不信!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說在野外不要睡著,不然你也不能確保醒來會看到什麼」「我要是一醒看到牠會嚇死」「牠身體好健壯,差點以為是袋鼠」「要是袋鼠表情就是驚恐了」「剛開始還有點害怕,看到臉瞬間笑噴XD」「我差點以為她一覺睡到侏羅紀」「救命!第一眼還以為是隻恐龍」「沒想到牠的臉會那麼好笑」

小編看到這裡不由得慶幸還好這隻馬脾氣不差,只是好奇的盯著博主看,而且沒有做出踩踏行為,不然博主就不會只是嚇一跳這麼簡單了!人生就是充滿了無數的不確定性和意外,這樣的經歷應該能讓博主回憶一輩子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