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哪裡玩更有意思?當然是帶孩子去動物園享受親子的快樂時光!博主和老公孩子一家人去動物園看小動物,路過鴕鳥區時一時興起在鴕鳥面前「熱情尬舞」,場面超歡樂~

GIF

博主就像是個童心未泯的小孩在鴕鳥面前跳得開心,雖然只是簡單的動作,但很快引起了鴕鳥的注意,後來鴕鳥看不下去了,朝著博主展開雙翼大展舞姿。

GIF

▲鴕鳥:來啊,尬舞啊!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鬥舞嗎

▲鴕鳥:你跳得還不如我好!

博主:你確實舞姿優美~

網友:我倒是覺得牠不如你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玩得開心就好」「太好玩啦,鴕鳥竟然看懂你的意思」「牠會不會覺得你是在挑釁牠,要和你決鬥?」「鴕鳥會不會覺得你是在跳求偶舞啊」「鴕鳥跳的確實是求偶舞」「姐妹恭喜你求偶成功XDD」「哈哈哈哈哈哈關於博主被鴕鳥看上這件事XDD」「女人你小心!牠同意了你的求偶!」

小編去網上查了視頻確定了鴕鳥的這個行為確實是求偶舞,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博主這熱情的舞蹈打動了鴕鳥,促使鴕鳥展開跨越種族的愛戀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