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你就會發現生活處處都是美麗的。這位博主是一個喜歡玩慢鏡頭的野生動物攝影愛好者,他喜歡拿著鏡頭到野外拍攝動物們的美麗瞬間,為了等到這個瞬間他可以耐心等上很長時間。

GIF

牠鏡頭里的畫面總是充滿故事性的。這天他到一個池塘裡拍荷花,一個機遇讓他用手裡200萬的設備拍到「魚吃荷花」的精彩瞬間,慢動作展現牠吃花的每個細節,畫面太美啦!

GIF

▲博主:這花有點硬,這魚費了很大的勁才吃到一點點

網友:好執著的魚,這事非幹成不可!

GIF

▲網笑:辣魚摧花XDD

網友:這名字像一道菜~

網友:這名字一聽就很好吃

GIF

最後是「雙魚探花」,看來這個池塘的魚都很喜歡吃荷花,不知道這魚吃起來會不會有股荷花的清香呢。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魚肉質肯定很勁道,吸溜~」「好,我知道怎麼做了,今晚吃新菜——荷花魚」「看到這一幕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所以這荷花就是這樣被魚吃禿了?XDD」「原來荷花也可以釣魚」「快撈回去嘗嘗什麼味道」「好有靈氣的一幕,讚!」「見者好運~」

在欣賞美的人眼裡這是絕美畫卷,在吃貨眼裡這是一道獨特的美味,看你是哪種人啦~小編是個俗人,看到牠就想到清蒸魚,想想有很美味呢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