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有鳥類1445種,約占世界鳥類種數的六分之一,是世界上鳥類種數最多的國家之一。在鳥類世界中,有很多鳥類都具有非常美麗的羽毛,也有些鳥類長得比較奇特,這些怪鳥一般較少人認識。

GIF

前段時間,一位生活在廣西北海的女子,家中突然飛來一位「不速之客」,外形看起來像是一隻鳥,但並不常見,或者說許多人都不曾見過。牠看起來很奇特,絲毫沒有任何畏懼。只見牠站在枕頭上,用翅膀扶著墻,站姿看起來相當的帥氣。

網友:雲中君是你嗎?

網友:牠單手扶墻真的好帥呀▲

GIF

據說,當時這名女子非常害怕牠會在自己的枕頭上拉粑粑,於是找來一條長棍子打算將其驅趕在地下。可是這隻鳥似乎受傷了,而且在女子的驅趕下,牠雖然變動了位置,但卻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

GIF

黑冠麻鷺:不要戳老子,老子死了你就吃上國家飯

網友:牠看起來很不服氣▲

後來這名女子沒有辦法了,再這樣子下去,自己會被嚇死。於是她將情況上報給了國家森林公安局。經核實,這隻鳥為黑冠麻鷺,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目前已經被工作人員接走治療。視頻被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調侃,還好女子上報了,否則「造型越怪,判得越快」。

黑冠麻鷺:動手動腳的,接招把你:大威天空▲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看牠一隻手扶墻的姿勢好帥」「聽到你大叫一聲,我笑死了」「牠受傷了」「我覺得好可愛耶」「你這一聲嚇到我了」「這貨估計知道自己身份」「鳥中貴族氣質」「我兄弟進去六年了」「牢底坐穿鳥」「家裡飛入鳥不好,你趕緊化解」「床和墻有血」「應該馬上報警或者打電話給林業局,不能自己動手」「養一隻看看刑不刑」

我覺得噢~對於網友們的這些看法,我個人覺得可刑,日子很有判頭!哈哈~不過玩笑歸玩笑,還是要提醒下大家,遇到不明生物記得要先打電話報警處理,不要自己盲目處理,萬一一個不小心把牠弄死了或者牠進攻你,可就麻煩大了。還有一般我們沒怎麼見過的動物,有可能是國家保護動物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