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是一種屬於袋鼠目的有袋動物,主要分布於澳大利亞大陸和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部分地區。在澳大利亞,袋鼠一直被當做國寶一樣對待,地位如同中國的大熊貓。

可愛的袋鼠雖然是食草動物,但也能稱之為「猛獸」,牠們性格火爆,愛好之一就是打架,甚至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給自己找個對手打打架。

前段時間,一段澳大利亞袋鼠打架的影片在網路上走紅。影片中,兩隻袋鼠在戶外的草坪上大打出手,牠們相互拳打腳踢,毫不留情,場面十分激烈。

只見牠們緊緊抓著對方不放,不斷尋找機會朝對方進攻,可惜牠倆的個頭和力量相差無幾,只能互掐對方的脖子玩玩,然後抓住時機朝對方揮拳過去。

GIF

袋鼠打架的方式很特別,牠們能像人一樣用前肢出拳,因為牠們的胸肌發展得特別健壯,但這並不是袋鼠最強大的招數,踢腿才是牠們最強絕招。

GIF

隨著戰況的升級,其中一隻袋鼠索性直接使出自己的強項(佛山無影腳),用盡全身力氣把對方踢飛。要知道袋鼠有一根非常發達的尾巴,既可以在奔跑的時候起到平衡作用,又能在站立時起到支撐的作用。所以袋鼠在打架的過程中,往往能用尾巴觸地雙腳短暫離地,而在離地的過程中,就能給對手一個飛踹。

袋鼠:敢踢我,給你見識見識我的雙踢

袋鼠:哎呀,痛死我了▲

袋鼠:是你逼我出絕招的,你會的我也會

網友:牠們互踢的樣子好像潑婦當街打架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原來牠們有這麼高的呀,真是驚呆我了」「等一下!牠跳起來是用尾巴撐著地的嗎」「聰明啊,知道三角形穩定」「哈哈哈袋鼠怎麼會這麼大」「感覺最後停下來的眼神好像在說:看什麼看」「牠們的腿好長好羨慕啊」「全身上下尾巴都在用力」「這麼高」

原來袋鼠打架這麼厲害的,場面一度比格鬥好看多了,而且還有點好笑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