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偏要像哈士奇一樣犯蠢,說的就是葵花風頭鸚鵡。葵花鸚鵡天生對周圍事物都充滿好奇,也非常聰明,牠們的行為舉止很是搞笑,以至於很多人都拿來做梗圖。

GIF

一網友在社交網路上分享了一則關於葵花鸚鵡的搞笑影片,在某個雨過天晴的早上,一排鸚鵡站立在院子上,網友掃視一排後,立馬鎖定了站在C位的一隻體態特別的萌寶。

這隻鸚鵡跟其牠的鸚鵡不一樣,牠的站姿非常像大佬的站姿,岔開腿站著,又憨又好笑。

GIF

別人家都是淑女站姿,非常的端莊大方,牠呢,看上去就像個背著手巡視的老幹部一樣。

GIF

網友:妥妥的C位大咖,大佬站姿

網友:旁若無鳥的感覺啊,不虧是葵▲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霸氣外漏」「真的笑出聲來」「牠有牠自己的想法」「感覺牠叉著腰背著手」「哪裡來的大佬,穩站C位」「跟個老幹部似的」「很逍遙的樣子」「一副老子最厲害的樣子」「好想給牠套個大金鏈子」「不愧是葵,太憨了」「有沒有一種可能牠在偷偷放屁」「別人都是淑女站姿,就牠是個大老爺們」

雖然葵花鸚鵡很可愛也能給我們帶來很多歡笑,但是牠的叫聲很大,如果你住在密集的小區裡,牠刺耳的叫聲可能會影響到鄰居。而且葵花鸚鵡的破壞性很強,比起其牠喜歡啃咬的鸚鵡,牠們需要更多的樹枝玩具來消耗。大家在養葵花鸚鵡之前必須要思考過三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