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鼻猴也叫金絲猴,以身上金黃色皮毛而得名,是一種非常稀少的動物,而且牠們性格溫柔且懂禮貌,深受人們喜愛,說到這裡不得不說一下猴子裡的反面教材峨眉山猴子,牠們一對比反差太大,更顯得金絲猴的可愛和有禮貌!

這隻可愛的金絲猴來到村子裡討要吃食,村民們看到牠長得很可愛,於是紛紛拿出家裡的水果餵牠吃,牠被熱情的人們圍在中間成為「團寵」。

GIF

金絲猴一點都不怕人,乖巧的坐在中間等待村民們的投餵,看起來就像個乖寶寶讓人忍不住想要疼愛牠!

你看小朋友把剝好的橘子遞給金絲猴,牠完全不像峨眉山潑猴一樣上手去搶,吃相也很斯文,多有禮貌的孩子呀,和峨眉山那群潑猴完全不一樣!

GIF

▲網友:袋子放在牠面前都不搶,你再看看峨眉山潑猴?

網笑:鎖保險櫃裡牠都能給你撬出來XD

網友們紛紛留言:「每一隻有禮貌的金絲猴背後,都有一隻被網暴的峨眉山猴子XDD」「這可比餵瘋猴子有體驗感多了」「牠長得又好看又乖巧,難怪被這麼多人喜歡」「還是這種猴子有禮貌,不像有的猴子,吃著手裡的還搶別人袋裡的,還攻擊別人」「峨眉山猴子表示你說誰呢?!」「同樣是猴子,怎麼峨眉山那群那麼讓人討厭」「有素質的猴子就是不一樣」

事實證明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要有素質,不然只會落得被全網群嘲的下場!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