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雖然豐富多彩,但最能給自己帶來收穫的依舊是學習。隨著現在社會的不斷發展,各式各樣的專業都有,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農業學呢?它的性質跟其他的專業不太一樣,因此日常學習很有趣,就連畢業論文都是特別有意思的。

GIF

近日,某農業大學裡面的「二師兄」因亂跑忙壞學生,牠不是普通的一隻豬,牠是作為農業學專業的學生的畢業論文的研究對象,可厲害的一位老學長呢!

網友:這女生好厲害,徒手抓豬XD▲

GIF

但是學長似乎不太想營業,只見牠抓住機會立馬逃走,瞧把後面追牠的學弟學妹們都忙壞了。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理解這行為,為什麼要抓牠呢?因為牠可是關乎到學生們畢業的論文呀,無論如何,即使追到天涯海角,都是要把學長抓回來的。

GIF

最後在學生們的幫助下,學長被抓回來了。瞧瞧這手拉手的場面,我還是第一次見跟豬豬手拉手一起走的哈哈哈~看學長這生無可戀的表情,像極一個小孩子不願意上學被父母抓回學校一樣。

學生:論文,我的論文,你給我站住▲

豬學長:幹嘛呀,我是你們的學長耶~給我放尊重點

網友:莫名覺得這隻豬好可愛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追的不是豬,是論文啊」「原來在學校餵豬抓豬是真的」「那個小姐姐厲害徒手抓豬」「真的是什麼專業都有」「這豬哥是老學長了」「像極了我小時候不願上學的樣子」「牠們竟然拉著豬走路」「母豬的產後護理」「這樣對學長不禮貌吧」「可是牠有一點點可愛耶」

不得不說豬豬真是太調皮了,忙壞自己的師弟師妹,還不如乖乖從了他們,讓他們好好完成畢業論文,大不了給你加餐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