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即正義!養過倉鼠的鏟屎官都知道牠們有多可愛,作為新一代的人氣萌寵,牠們憑藉著小巧的四肢以及呆萌的長相成功獲得大家的喜愛。近日,幾隻倉鼠騎電動摩托車的視頻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紛紛留言:「好厲害呀,我連單車都還不會騎」。

這隻倉鼠「鐵牛」不但會開摩托車,而且還很會把握方向,你看牠在用手拐彎耶,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沒看錯吧,牠是不是在用爪爪去扶住那個門,好讓自己安全到達目的地,真的太可愛了啦~

GIF

這一隻倉鼠也很厲害,牠的名字叫「小黃豆」。而牠騎著的那輛小電動摩托本來是寵主買給自己孩子玩的,後面寵主看了看牠的身型跟摩托車的大小差不多,於是把牠放在車上面,由於車是電動的,所以牠手一搭,車車就會自動走。

GIF

網友:可以報名參加鼠鼠飆車大賽了

網友:牠…還會翹頭,比我還厲害▲

GIF

網友:牠是在躲避障礙物嗎?

網友:不戴頭盔,行車不規範,扣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可愛啊,想紅燒了」「我,我都不會開電動車」「牠騎就算了牠還翹頭,你說氣不氣人」「帶去醫院看看吧,孩子老不說話不行的」「不帶頭盔,扣分」「我以為我連狗都不如就算了,現在連倉鼠都不如」「這就是關羽新出的典藏皮膚嗎」「給牠5塊錢放學來接我可以嗎」「牠太可愛了,可以借給我家貓玩幾天嗎」「請問牠有駕照嗎」「沖鴨~今晚大馬路都是我的」「會騎車的熊熊超酷的耶」「飆車技術比我還好」「牠還用手扶了下櫃門」

倉鼠騎車車雖然看著好酷,但是不建議哈!因為有的鼠鼠膽小的話,坐在上面會比較緊張,大家就當娛樂看下,不要讓自家的鼠鼠輕易嘗試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