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發腮的是公貓,發腮的作用是為了打架時進行保護,在我們看來動物發腮就像是小孩子的嬰兒肥一樣可愛,而且手感非常棒!發腮除了天生基因遺傳,我們也能後天通過多擼牠們的兩頰促使毛孩發腮,垂耳兔也是天生會發腮的物種,而且牠們肉肉的腮部讓牠們看起來更加可愛!

這是寵主飼養的垂耳兔「肉肉」,垂耳兔本身就會發腮,再加上寵主每天勤奮的揉牠的腮部,導致肉肉的腮胖嘟嘟的超級可愛,這腮誰看了不想揉牠呀!

▲網友:這腮發得好完美!愛了!

網友:好圓好大的嘴邊肉~親親~

好誘人的嘴邊肉喔,手感一定很棒吧!

我宣佈發腮的兔兔就是最可愛的!沒有之一!不能反駁!

網友們紛紛留言:「哇!你的兔兔發腮好完美,求教兔兔怎麼發腮啊」「可以給兔兔手動發腮喔,多揉揉有利於發腮呢」「超讚的嘴邊肉!」「天吶,這是真是存在的嘴邊肉嗎!我太愛了!」「嘴邊肉好像兩個小球,肉嘟嘟的可愛死了♡」「是我夢中情兔了」「所以發腮的秘訣是什麼?!」

為什麼動物發腮那麼好看可愛,而我們發腮就只剩下難看,造物主也太不公平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