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吃貨來說因為睡覺錯過吃飯時間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寵主經營著一家倉鼠舍,平時拍一些倉鼠們的有趣生活和網友們分享,這本來是一個平平無奇的鼠子們吃飯視頻,沒想到事情因為一隻睡覺錯過飯點的倉鼠變得精彩起來。

其他倉鼠們正在積極吃菜葉,接下來一隻深埋在木屑中睡覺的倉鼠突然驚醒,牠懵了兩秒才發現自己因睡覺差點錯過飯點,寵主也因此發現了牠的存在,牠猛地探出頭來的樣子太好笑啦!XDD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

網友:木屑堆裡好像還有一隻倉鼠錯過了飯點喔

▲寵主:看來對倉鼠來說差點錯過吃飯真的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XDD

倉鼠:靠北!差點錯過吃飯這麼重要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牠剛睡醒一臉懵的樣子好可愛,一時間還沒能對這個場面做出反應。

倉鼠:還有吃的,看來我還沒錯過~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牠怎麼能這麼可愛~」「牠的反應好搞笑XDD」「寵主配音好應景,笑死啦~」「吃飯也不把牠們都叫醒,還有一隻還沒醒呢!」「哈哈哈哈一到飯點就醒了,是吃貨鼠無疑」「錯過吃飯就像錯過了一個億XDD」

這隻倉鼠的表現像極了週末一覺睡到中午的我XD人生兩大重要的事情就是吃飯和睡覺!畢竟天大地大吃飯最大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