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年輕人不再像以前一樣,只養貓狗兔子,而是開始養起一些小型寵物,而牠們往往也能給鏟屎官們帶來很多的樂趣,畢竟這麼可愛的小動物,誰不喜歡呢?一寵主家裡養有很多小動物,什麼花枝鼠、公婆鼠、通心粉鼠等等,多說無益,讓我們一起看看牠們長什麼樣吧!

GIF

這就是通心粉鼠,也叫北非肥尾沙鼠。牠除了長相呆萌、懂事溫順吸引人之外,其實這一點才是最重要的。通心粉鼠可以任由寵主捧在手心玩耍,很乖不會咬人或者過分掙扎,也算是鼠類寵物裡躺手率最高的一種小寵物。

GIF

你看牠雙手搭在寵主的拇指上多乖巧,時不時還對著鏡頭賣萌。

網友:這麼可愛的鼠鼠,拿來吧你▲

這一隻五五身型的小寵物就是公婆倉鼠,是寵物倉鼠中體型最小、跑得最快,平均年齡最長的。因為牠膽子極小,容易受到驚嚇,所以不太適合新手飼養。雖然知道公婆倉鼠頭大身子小,但今日一見確實有點好笑,像一部動漫片裡面的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真的好可愛。

網友:這四肢也太短了吧XD▲

聽說長得漂亮通常脾氣都不太好,看來是真的哈哈~只見牠一邊叫一邊在拉著粑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不成是寵主按到了什麼按鈕嗎?XD

GIF

花枝鼠又名奶牛大白鼠,毛色像奶牛一樣黑白相交。像牠這麼可愛的鼠鼠是很「危險的」,每天都要被寵主盤阿盤,而且還盤到不知所措,一臉懵的樣子真的超可愛,就像是迪士尼逃跑出來的鼠鼠一樣。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花枝鼠真的好可愛,要是沒有長尾巴就好了」「這個精靈鼠小弟也太萌了」「這是迪士尼走出來的嗎」「這五五身要笑死我了」「大頭娃娃」「牠的四肢也太短了吧」「標準Q版二頭身」「鼠版大頭兒子」「哈哈按鈕的嗎」「牠好像拉粑粑了」「牠這麼兇你怎麼上手的呀」「超超超級可愛的」

看完這麼多鼠鼠之後,大家是不是覺得牠們都很可愛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