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獅子是我們眼中兇猛的野獸,而幼年期的牠們在我們眼裡就是奶兇的貓咪,毫無威脅。這幾年隨著養寵的興起,越來越多人沉迷於擼毛茸茸的生活,大家也喜歡看飼育員擼大貓的視頻。幼年期的大貓就像我們飼養的家貓差不多,看起來呆萌可愛還要故作兇猛霸氣,這反差萌簡直把人萌暈!

這是動物園裡飼育員拍攝的視頻,幾隻同齡的小白獅和小老虎在空地上玩耍,牠們已經一個月大了,從小白獅走路的步伐已經能窺見王者的氣勢,只是配上牠這萌萌的表情實在是讓人們感受不到草原王者的威脅XD

▲小白獅:看我威猛霸氣的身軀,你們怕了嗎?!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牠怎麼還順拐啊XDD

▲小老虎:這是什麼東西?

網笑:這隻虎頭虎腦的小可愛是誰呀?

GIF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個個都順拐啊,都被第一隻小白獅帶偏啦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們順拐走路真自然XDD」「看起來都蠢萌蠢萌的,太可愛啦」「看步伐就知道牠們不一般」「趁現在快欺負牠們XDD」「小時候你看牠萌萌噠,長大後牠看你萌萌噠」「哈哈哈哈走路都不穩就這麼霸氣,長大後得多兇猛啊」「想擼牠!」

牠要是在我手裡我不得把牠擼禿了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