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也叫美洲虎,是現存第三大的貓科動物,牠雖然身上的花紋像豹,但整個身體的形狀又更接近於虎。很多人對牠的第一印象就是兇猛殘暴,在國內我們是無法接觸到牠們,但在國外,美洲豹是可以合法飼養的,所以他們接觸到的牠們,跟我們看到紀錄片裡的是不太一樣的。

GIF

這隻美洲豹正在小房間裡面休息,突然聽到飼主問牠在做什麼,猛的回過頭來,立馬向飼主走去。

飼主看到牠總是忍不住想擼牠一把,就這樣,美洲豹安安靜靜的給飼主摸摸,你看牠那樣子別提有多享受了,剛剛那一瞬間竟然有種像是在擼貓一樣。雖說牠也是貓,但這種貓在國內可不敢這樣摸哈哈~

GIF

網友:這就是傳說中的豹紋?

網友:牠怎麼還會抖胸啊▲

GIF

別以為豹子就不會撒嬌求擼,你看牠,才剛被飼主摸完,就又躺下來求摸摸,這妖嬈的姿勢,不摸真的對不起自己。

GIF

豹子:我都躺下來給你摸了,怎麼還不來

飼主:你的小鼻子好可愛

網友:媽寶喵▲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毛光水滑膘肥體壯,真的太漂亮了」「好恐怖,像一條大蟒蛇」「緞子一樣皮毛,漂亮!」「這才叫紋身」「這豹子身上的花紋怎麼像蛇皮」「正面奶牛,背面花豹」「這麼肥還能跑嗎」「看得我好想養一隻」「這顫抖的胸肌」「好可愛的大貓咪」「密集恐懼症犯了」「好肥美」

這隻美洲豹是我目前見過最好看的一隻,毛光水滑膘肥體壯的,真的太漂亮了。因為太漂亮太珍貴,也使牠們被人類覬覦。大量的人販賣美洲豹的皮,因此也使得牠們的野外數量急劇減少。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