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跑山雞,跑山豬倒是第一次見,原來豬豬真能聽懂人話?前段時間,一則「喊豬回家吃飯」的視頻走紅網路,只聽男子一聲哨嚮,豬群便爭先恐後下山吃飯,網友直呼:「像極了沖向食堂的我們」。

男子邊準備飼料邊喊豬豬們跑快點,豬豬們聽到男子的吶喊,更是加快了速度,這像不像爸媽催喊著我們回家吃飯一樣。

GIF

網友:怎麼準備的飯這麼少啊,夠吃嗎

網友:這種山裡散養的豬才好吃▲

GIF

豬豬:哇~吃飯了吃飯了

看著牠們爭先恐後的樣子,感覺是跑晚了沒得吃,可憐後面還有幾隻豬豬還在跑,不過不擔心了啦~後面應該還有飯飯的。

GIF

這下終於看清了,豬豬們都有的吃,沒有遺漏掉哪一隻。不過牠們吃個飯就消耗這麼大的體力,換作我是不願意的哈哈,因為小編我吃飽就懶得動。

豬豬:怎麼感覺今天胃口特別好▲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養豬大戶啊」「所以跟我媽喊我回家吃飯一樣」「悟空一聲喊,八戒連忙吃」「好聽話的豬豬」「那麼一點食,過來吃肥又跑瘦了XD」「你這出門打架,都不用叫人了」「招呼牠們八個八個一桌」「原來豬能聽懂人話」「豬司令」「這種豬肉才好吃」「聽說過跑山雞沒有看到過跑山豬」「他喊的 媳婦!媳婦!媳婦」

真是長見識了~之前有人說豬能聽懂人話我還不信,看完這個影片,我是真的不信不行,而且聽懂的不止一隻,而是一群。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