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但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養貓狗沒有太多時間精力去遛牠陪牠,因此新型的爬行類寵物越來越受歡迎。牠們不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陪伴,生活範圍也比較小,滿足年輕人想養寵物的需求和實現時間自由。

下面這隻細皮瘤尾守宮是有著「最可愛最Q版守宮」稱號,牠是產自廣袤沙漠之中。一位飼主養了一隻可愛的細皮瘤尾守宮「皮卡丘」,飼主每次都會將牠脫皮的過程全都拍攝下來,然後分享給廣大網友觀看,小傢伙那可愛的模樣從而引發大討論。

GIF

皮卡丘一直不願意脫皮,這一天牠終於捨得脫皮了。看到牠那似脫非脫的模樣格外有趣,就像穿著萌萌的寵物服。

GIF

由於皮卡丘經常脫皮不成功,於是飼主用鑷子幫牠。因為牠已成年了,人工幫助脫皮不影響健康。先從牠的帽衫入手,不過在脫皮之前,先讓牠泡泡澡然後再擦乾,這樣子脫衣服就容易多了。

這個帽衫的造型不錯吧,拍照記錄一下,避免大家忘記小傢伙這俊俏的臉龐。不過下個月還有一次脫皮,新衣服還是有的。

GIF

脫完頭部那一塊,再來給牠脫五指襪,看牠這小眼神多享受啊~脫尾巴皮才發現這傢伙的尾巴竟然比牠腦袋還要大,看來平時伙食不錯。而小傢伙脫完尾巴的皮之後,都會開心的搖一搖尾巴。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小尾巴太魅惑了呀」「我很好奇,到脫眼睛那一步用力一拽,眼睛會不會飛出去啊」「用開水脫皮快」「扯眼睛那裡就怕把眼睛扯出來」「尾巴比腦袋大」「好可愛的小爬蟲」「看上去好解壓呀」「太好玩了,我以後也要養一隻」「哇~皮卡丘,又有新帽衫啦」「好像卡皮了」

第一次發現守宮這種生物竟然如此可愛,以前總覺得爬蟲很可怕,今天突然感受到了守宮的魅力,這種爬蟲好可愛呀!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