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見過一種鳥叫「藍腳鰹鳥」,牠們是一種大型的熱帶海鳥。牠們有著一雙引人注目的藍色大腳丫,很是可愛。就像是穿了一雙蒂芙尼靴子一樣,既高級又時尚。

很多人說牠像小時候看的米奇老鼠動漫片裡面的唐老鴨被施法後跳舞的樣子一樣,很是有趣,想不到在現實當中還真的存在這樣的藍色大腳丫,很是呆萌可愛。

別人家求偶炫耀羽毛和力量,這傢伙看到漂亮的美眉就抬起腳,難道是想炫耀下自己的藍色秋褲,哼!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嘛~

你們都誤會牠了,平時的牠很喜歡捕沙丁魚吃,而魚類肌肉裡面含有的胡蘿蔔素、蝦青素,都會導致牠雙腳發藍。如果不含胡蘿蔔素,一個月後牠們腳的顏色就會淡化。不過顏色越深,證明牠們的能力越強,所以人家在漂亮的美眉面前才會伸腳丫子嘛~而且牠們的愛情容不下第三鳥,永遠都是「一夫一妻」。

是古時候羨慕的愛情

憑實力娶媳婦,沒毛病▲

這顆蛋是誰的,生完就走太不負責任了吧▲

為什麼牠看上去又傻又愣的

這也太卡通了,別人家的鳥都羨慕極了▲

藍腳鰹鳥雖然有著人人羨慕的「Tiffany藍」腳丫,但牠們笨拙的走路方式,也讓牠們有了「笨鳥」的稱號,就連達爾文也曾經為牠們著迷,對牠們進行了深入的研究。

其實人們稱牠為笨鳥,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牠們通常不怕人,一點戒備心都沒有,很容易就會掉落他人的陷阱,所以也被稱為「藍腳的傻瓜」。

原來牠就是那三天不吃魚腳就會褪色,然後找不到女朋友的傻瓜XD

這樣子有點嘚瑟噢!小心娶不到老婆▲

像穿了個鏟子去找女朋友一樣

真的是超搞笑的一隻鳥▲

藍腳鰹鳥雖然憨憨的,但是牠對於愛情忠貞、專一的態度,真的非常值得人類學習。如今地球上的種種問題,導致藍腳鰹鳥的數量急劇減少,希望人類可以好好保護這種稀有的鳥類,讓牠們能夠有一個美好自由的生活空間。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