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科類的動物好可愛啊,無論是貓咪還是老虎,軟萌的樣子總能讓不少人動心想飼養。但目前只有國外可以飼養老虎,國內是不可以的。像迪拜這個地方就是最多人把老虎獅子當成是寵物飼養的。

一位賬號為「HappyL」的博主生活在迪拜,她是大型寵物的飼育員,主要負責照顧主人家的大大小小寵物,如今這裡面住著一隻有護照的琥珀瞳白獅子「開心boy」,有證書的灰藍瞳白獅子「幸福girl」,受傷被救助的獵豹「花花」和一隻超粘人的湛藍瞳白老虎「虎妞girl」。

這一隻在室外曬著太陽的悠閒老虎就是「虎妞」,牠每當聽到飼育員的呼喚,都會立馬起身熱情迎接。

GIF

這天飼育員帶來新的朋友來探望牠,而虎妞性格溫順乖巧,見到陌生人也是溫柔回應。

網友:這大貓真心不錯,可惜體驗不到XD▲

GIF

誰說老虎的屁股摸不得,此時的飼育員就在摸著虎妞的屁股。其實像國外被馴養過的老虎,性格溫順的很,能像寵物一樣養著寵著,自然想怎麼擼就怎麼擼。

網友:虎年摸虎屁,幸運一整年▲

最後再附上在遠處觀看的小獅子的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呢!像不像迪士尼動漫片《獅子王》裡的辛巴啊?哈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虎年摸虎頭…哈哈不是,是虎屁 萬事不用愁」「原來老虎的屁股摸得」「哈哈好像虎皮蛋糕」「這隻銀漸層真不錯」「最後那個是辛巴」「這麼黏人的老虎還是第一次見」「是誰告訴我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原來一直在騙我」「好乖的大貓」「虎性在淪喪,貓性在蓬勃」「真虎妞XD」「好可愛啊這小傢夥」

雖然貓咪和老虎都是貓科類動物,但是大家對老虎還是比較敬畏的,畢竟人家可是森林之王,而且國內的老虎跟國外的老虎不一樣。不過像虎妞這樣的老虎,我們也算是通過雲,在線擼了牠。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