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動物的人眼裡,寵物的一舉一動都很可愛,哪怕牠們做什麼動作都好,甚至趴著不動都超療癒。一寵主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寵物白銀絲和尚鸚鵡「Nono」的日常照。最近她分享了小鸚鵡一直跳舞求奶喝的視頻來,立馬引來無數網友的點讚留言「這是全網求奶舞跳的最棒的選手」「這麼可愛,快給牠喝」。

和尚鸚鵡性格溫和,善於模仿,因此得到不少愛鳥者的喜愛,這也是寵主飼養牠的原因之一。

小鸚鵡Nono才兩個多月大就已經是隻大胖雞了,這也可以說是寵主把牠養的非常好。為了Nono的健康著想,寵主每天都會控制牠喝奶的量。這不,上午才剛喝完奶奶,這時又要求著喝奶了,牠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已經胖到屏幕都快要裝不下牠了嗎?哈哈哈~

GIF

網友:這麼可愛的小和尚,快給牠喝吧

寵主:其實牠喝不了多少,就是奶隱太大了▲

這樣看著牠有點像是在叉腰生氣,真的好可愛啊~肉嘟嘟的

網友:「有奶隱的小鸚鵡也不耽誤牠長成更可愛的鸚鵡,快給牠喝,不給的話就去你家偷牠回來養」

GIF

只見牠揮動著天使的翅膀以為要起飛了,結局卻令人很失望。下一秒,牠便做起了脖子健身操,難不成是知道自己胖到沒有脖子,所以…哈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給牠喝,可愛死了」「小傢伙怎麼這麼大了還喝奶」「再喝就飛不起來了XD」「小肥雞」「再喝下去就三高了」「著急死我啦,快給牠喝」「確定這不是假的嗎」「小肥啾」「胖到沒有脖子」「還以為是什麼電動玩具」「是我見過最胖的小和尚」「全網求奶舞跳的最棒的選手」

看到肥嘟嘟的Nono一下子心情大好,看完牠的影片之後,就知道牠為什麼能夠輕鬆俘獲大家的心,療愈我們一天的疲憊了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