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鼠又叫天竺鼠、荷蘭豬,牠們性情溫順,外表乖巧,比較容易照顧,是現在常見的家養寵物。你別看牠們肉嘟嘟沒有脖子似的,其實只是毛髮太多,脖子太短看不到而已。

平時大家看美食吃播博主吃東西的視頻看多了吧!想不想聽點不一樣的,例如豚鼠的吃播。保證你們聽完之後,不僅心情舒暢,還想立馬下餐廳吃上幾碗大米飯。

網友:哇~好可愛啊

網友:全身土黃色那隻最穩重,就牠吃的最踏實▲

寵主收到朋友寄來的新鮮玉米,於是回到家立馬剝開玉米鬚給牠們吃。牠們也不搶,就這樣排排坐圍在一起吃,像極了小朋友一樣。大家再來聽聽這「嗦嗦嗦」的聲音,就知道這玉米鬚很美味。

GIF

網友:好像在嗦粉一樣XD

網友:好像動漫片豚鼠特工隊▲

不少人問寵主為什麼會養這麼多的豚鼠,其實這些毛孩們都是被原主人拋棄,然後寵主接回來養的。不得不說寵主真是個人美心善的小姐姐,希望毛孩可以一直開心下去吧!

網友:這聲音聽著酥脆,看起來吃的好香

網友:肉嘟嘟的好想咬一口▲

讓我們來恭喜這兩位小朋友吃到最後,其牠的豚鼠早早就吃飽在一旁休息,而牠們還在努力乾飯中,怪不得這體型有點不大一樣哈!這麼可愛的豚鼠,不知道你們心動了嗎?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