魟魚又叫魔鬼魚,是一種有毒的生物,雖然魟魚長得有點怪異,但牠們性情溫和,沒有太強的攻擊性,只要你不去惹牠,牠就不會攻擊你。

這位網友是一個潛水俱樂部的成員,前幾天他們俱樂部受到一個水族館的邀請去做美人魚表演,當時的表演很成功,但在演出謝幕時兩位成員之間的空隙過大,空出了一個很顯眼的位置,但沒想到一位熱心的民眾自發上前填補空缺,牠就是一隻「魟魚」。

小傢伙和其他美人魚們配合意外的很默契,牠的出現彌補了演出謝幕的缺憾,也讓這個謝幕掀起了一個小高潮,這是個美麗的意外~大家看得很開心!可能有些民眾會以為這是特意安排好的節目,但這不是動物表演,也沒人能讓魟魚表演,牠們雖然性格溫和但生起氣來是會出人命的啊!

▲魟魚:美人魚不夠那就我來湊!嘿嘿~

網友:好可愛的魔鬼魚~

網友們紛紛留言:「雖然很可愛,但還是要拒絕動物表演!」「這不是動物表演啊!這只是純屬意外而已」「訓練魔鬼魚表演不怕被扎死嗎」「這可是魔鬼魚啊,怎麼訓練啊」「牠好可愛呀」「魔鬼魚調皮了一下~」「好聰明呀,還知道要補位」「這樣的意外好精彩」「拒絕動物成精XDD」

我們拒絕的是被迫表演的動物表演,而不是一看到這樣的畫面就罵是動物表演!我們拒絕動物表演的本意是解放動物,還給牠們自由!而不是成為網路上人云亦云的槓精!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