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養寵自由的時代,養什麼寵物是你的自由,只要你做好申請和辦理好手續,一些野生動物也是可以合法飼養的,比如狐狸、老虎等出名的猛禽。

安格魯貂,又叫安格魯寵物貂,是比較常見的寵物雪貂之一,牠是鼬屬,因此帶有較大的臭味,正規廠家出來的安格魯貂都有做過除臭腺手術。年輕小貂頑皮活潑,生性好動。安格魯貂是可以馴養,且智商比貓和狗高,聰明程度甚至相當於兩歲半的兒童,在美國、歐洲、日本,養安格魯貂形成了一種時尚的風潮,寵物貂已經成為狗、貓之下的第三大寵物。

這位寵主(悅溪呀)在一次意外的情況下接觸了安格魯貂,立馬就被牠們聰明可愛的樣子吸引了,陸續在家裡飼養了四隻安格魯貂。分別叫「大頭」「糖糖」「洋洋」和「臭臭」,牠們很聰明,訓練過好就能像貓狗一樣自己定點上廁所。

GIF

這天,男寵主在玩電腦的時候,糖糖自覺爬到爸爸脖子上變成一條恆溫圍脖溫暖他,寵主看到後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

GIF

▲寵主:我猜這個圍脖肯定很暖和XDD

網笑:哇!貂皮圍脖,還是恆溫的!

▲網友:這樣的恆溫活體圍脖超棒!

網友:拒絕皮草!支持這樣的圍脖!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讚同!「好可愛,但是這個圍脖有味道XDD」「牠看起來挺享受啊」「這樣的圍脖對頸椎好!建議大家使用!」「哈哈哈哈貂皮圍脖成精啦」「看起來就很暖和啊」「好羨慕喔,想養但就是怕味道太重」「請問這種貂會有味道嗎?」「為什麼要皮草呢?這樣的貂皮圍脖也很好啊!」

這種安格魯貂身上的味道不大,因為是處理過臭腺了,只要勤打掃衛生是和家貓是一樣沒有太大味道的,牠們是寵物貂,飼養起來和貓貓狗狗一樣,也可以和貓貓狗狗一起養的!隨著思想的進步,越來越多人開始自發地抵制皮草,其實動物身上的皮毛長在牠們身上才是最美的!這樣的貂皮圍脖也是非常棒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