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魯貂,又稱安格魯寵物貂,屬於較常見的寵物雪貂之一。小時候的牠活潑好動,智商比貓和狗都高。而且牠跟貓咪很像,喜歡將身體踡縮起來睡覺,又跟狗狗一樣平易近人,喜歡跟著主人東奔西跑,對一切都充滿好奇,不畏縮不鬱悶,給主人的生活增添無窮樂趣,這也是為什麼近幾年來,牠能成為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

寵主家就養有這麼一隻安格魯貂,名字叫「夜來香」,小名「阿香」。牠非常親人,平時很喜歡跳舞洗澡,所以寵主每次幫牠洗澡前都會讓牠跳上一小段。

夜來香:洗澡之前給你們來一段洗澡舞▲

這帶感的律動,妖嬈的身姿,簡直看迷眾人啊!想不到阿香的腰部這麼柔軟,簡直可以參加明年的舞蹈大賽。

GIF

寵主:舒服嗎老闆,辦卡不?

阿香:服務態度還不錯,可以考慮▲

換作我是阿香,我也喜歡洗澡啊,有這麼好的待遇。只見寵主幫阿香邊洗澡邊按摩,舒服的阿香連連打困。

GIF

網友:這不就是在擰毛巾嗎XD

網友:不錯嘛~洗完澡沒有縮水,是實心的▲

好歹人家也是貂啊,怎麼能把牠當成像抹布一樣擰乾呢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舞蹈跳得不錯,看出來有練過」「這不就是擰衣服嗎XD」「實心的耶」「哈哈好可愛啊」「這就是傳說中的真貂皮嗎」「長得好像黃鼠狼」「跳舞那一段很有魔性」「這不就是我平時擰毛巾的姿勢嗎」「比我家狗狗洗澡乖多了」「幫牠洗個澡,跟洗抹布差不多」「可惡!有被萌到」

這麼可愛的安格魯貂誰能抵擋的住呢,光是開頭那段舞蹈都直接觸碰到人們的萌點啦,怎能不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