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安哥拉兔嗎?這種長毛兔起源於土耳其的安哥拉省,在18世紀中期是法國王室的流行寵物。到了20世紀初,安哥拉兔一出現在美國就大受歡迎,牠們擁有毛茸茸的毛髮以及超可愛的長耳朵,讓不少人見後都難以忘懷。

肉嘟嘟軟綿綿的兔兔最可愛,像電動玩偶一樣的英系安哥拉兔更呆萌可愛。寵主養了一隻名叫「黛露」的安哥拉兔,如果你問牠跟星黛露有什麼關係,大概就是跟它長得非常相似吧,不過一個是玩偶,一個卻是活的動物。

網友:電動玩偶給自己洗臉了▲

黛露平時很喜歡坐在沙發上發呆,偶爾會做出洗臉的動作來。一些網友看到牠後,都覺得很驚奇,玩偶是不是裝了電池,竟然會動。

GIF

網友:啊~活的~卡通片居然沒有騙我▲

黛露毛茸茸的毛髮再加上那上揚的長耳朵,更是讓人看了想抱回家擼一把。牠的體型跟小貓咪差不多,遠遠看上去就像個假的兔子,如果牠乖巧的坐在那裡,別人還以為是沙發裝飾品。

GIF

網友:發現一隻偷偷伸小舌頭的玩偶

網友:好想親親牠抱抱牠▲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洗臉臉的星黛露」「好可愛,一開始以為是玩偶,沒想到是真的」「有點像兔八哥」「卡通片居然沒有騙我,真的有這麼可愛的星黛露」「這個耳朵太萌了吧」「耳朵白裡透粉」「可可愛愛沒有腦袋」「童話世界裡跑出來的」「看得好療愈,忍不住笑出來」「好想咬一下牠耳朵XD」

神似星黛露的兔子看起來呆萌可愛,毛茸茸的一團待在沙發上,看著非常療愈。這麼有趣可愛的安哥拉兔,你們心動了嗎?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