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爾鴨是這幾年比較熱火的寵物鴨,牠憑藉著可愛的外表和叫聲征服了無數網友的心,越來越對的人開始飼養柯爾鴨,讓我們來看看柯爾鴨的顏值有多高吧~

這位寵主養了一隻可愛的柯爾鴨,取名叫「蛋蛋」,為了給蛋蛋更好的生活環境,牠搬去郊區生活,買下了一大片草地,然後開始了多肉養殖和柯爾鴨養殖。

前幾天,蛋蛋下了幾個蛋,寵主給牠拍照紀念,沒想到被許多網友說是玩具,很多人不相信牠是真的,於是寵主拍了這個視頻來證實這是真的柯爾鴨。

▲蛋蛋:我是真的鴨!我是真的!聽到沒?

網友:鴨鴨的叫聲好療愈喔~

之前大家說牠不是真的鴨應該是蛋蛋長得太可愛了,大家都不相信這是真的鴨~

GIF

▲寵主:蛋蛋就是我的掌上明珠鴨~

網友: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鴨鴨~

看著自己這麼可愛的鴨鴨,寵主忍不住向大家炫耀一下~

▲寵主:你們有這樣的暖手寶嗎?

▲蛋蛋:不行,本鴨必須要站著!

蛋蛋成功用牠的美貌征服了無數網友。「這叫聲好可愛呀」「小小的眼睛、胖乎乎的身體,這絕對是我見過最可愛的柯爾鴨!」「好心疼牠腳下的多肉」「牠真的好漂亮鴨」「好可愛喔,心都要化了」「好像小仙女一樣美麗」「牠白得像隻白天鵝」「好喜歡這樣的鴨鴨」「肉肉的可愛死啦」「牠的顏值好高啊」「唐老鴨的叫聲XDD」「這樣可愛的鴨鴨我愛了!」

難怪這麼多人想養柯爾鴨,這可愛的模樣和叫聲真的太吸引人啦,有這麼一隻可愛的鴨鴨也會超幸福的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