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在民間又被叫做「偷瓜獾」,牠身型肥矮、爪子銳利,還有一雙迷人的小眼睛。牠除了肚子外全身長有硬刺,當牠遇到危險時會卷成一團變成有刺的球,牠的形態和溫順的性格非常可愛,得到不少人的喜愛。

日本一網友飼養了一隻非洲小刺猬,前段時間網友幫牠準備了一個專屬小馬桶,原本這個馬桶是網友拿來裝飾一下廁所的,沒想到在某天進廁所的時候,網友對迎面而來的這一幕驚呆啦!他看到小刺猬捲成一顆球的窩在小馬桶上面睡覺,你還別說,牠睡覺的樣子超萌的,看得直讓人心都萌化了!

這是小刺猬平時的樣子,是不是好可愛呢!你看牠這張圖鼻子多突出,乍一眼看,還以為是隻小老鼠。

GIF

網友:牠也有自己的小馬桶,哈哈

網友:就差一份報紙和一副眼鏡了▲

網友:到時候就可以一起上廁所啦XD▲

這大馬桶和小馬桶一下子就有他們一起上廁所的畫面感了。

GIF

寵主:還是不要吵醒牠,睡得這麼香甜…▲

沒想到這傢伙平時在自己的小窩不好好睡覺,反倒喜歡在廁所裡面,蹲在馬桶睡覺,難不成廁所比較香?

網友:可愛死了這睡相,眼睛完全挪不開啊

網友:讓孩子睡吧!▲

這麼可愛的小刺猬很快就引起眾多網友的注意。「馬桶上的榴蓮」「快喊牠起來,蹲廁所久了會腳麻」「太可愛啦」「沖水的時候注意點,萬一牠坐錯了XD」「待遇很好哈」「看得我都想養了」「馬桶好小巧」「萌化了」「像個小仙球一樣」「牠是怎麼上去的」「這麼可愛的小刺蝟,拿來吧你」「卡哇伊呢~」「這睡相也太可愛啦」「別吵牠,讓牠睡」

這麼可愛的小刺猬應該不會沒人喜歡牠吧!小編在想,如果買來送女朋友,會不會也不錯。

分享此文: